2012年1月18日 星期三

台北護理健康大學推廣教育中心「網拍修圖合成很簡單」課程招生中!

是否想要嘗試經營網拍增加額外收入,但一直不得其門而入呢?本課程將帶領您建立網拍,並學會簡易的拍攝修圖技巧,讓商品也能夠漂亮的發佈上架。

在不景氣的大環境下,兼職增加自己的收入是件很重要的課題,本課程能帶領學員快速進入網拍的世界,學會基本必備的技巧,從申請網拍帳號開始,到拍攝商品去背修圖與圖檔上傳,通通一氣呵成學到好!期許上完本課程的學員,能夠由網拍兼職開始,增添一個額外收入的管道。

課程教學大綱:
  1. 露天網拍的申請與建立、認識網頁圖檔格式、PhotoImpact基本基本環境介紹、圖片快速調修
  2. 室內外拍攝技巧與構圖實務、現場實戰室內拍攝小型商品(請學員自備數位相機與讀卡機或傳輸線跟帶幾件自己想拍的小物品)
  3. 實拍商品之簡易圖檔去背與套用特效、加入文字特效、GIF點陣動畫製作、進階影像合成處理、上傳照片到露天網拍
上課資訊:
  • 起迄時間:2012/5/6-2012/5/27(母親節週日延課一次)
  • 上課時數:9小時
  • 上課時段:每週日早上9:00~12:00
  • 學費:NT$1,200
  • 上課地點:台北市北投區明德路365號

詳細課程內容與線上報名&洽詢,請至台北護理健康大學推廣教育中心課程網頁:http://extensionedu.ntunhs.edu.tw/files/14-1007-8293,r433-1.php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若對於本篇文章有任何批評指教或鼓勵建議,歡迎您留言讓我知道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