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7日 星期一

WebOK的Facebook粉絲免費回饋好康贈書活動來囉~!

分享我舉辦的FB粉絲免費回饋好康活動,加入WebOK粉絲團並留言參加抽獎,有20個名額獲得免費贈書(含運費),希望大家都愛讀書學習啦!
活動網址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webokfans?sk=app_167110672433http://www.fever38.com/promotion?promoid=41488,若尚未成為WebOK粉絲的朋友,直接連到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webokfans 的首頁,預設值會變成本活動頁面可直接參加!
facebookfans


參加方式與步驟:
  1. 您必須有facebook個人帳號並在瀏覽器登入。
  2. 瀏覽器請連到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webokfans?sk=app_167110672433 的網址,若還沒有成為WebOK粉絲,請先按上面的「讚」按鈕成為粉絲。
    a1
  3. 已經成為WebOK的FB粉絲後(也可以按下圖的「讚」加入),在活動網頁裡填上兩個空格裡面的文字(建議第一格為興趣、第二格為暱稱),按下「留言」鈕,就可以完成參與本活動囉!
    a2
  4. 等活動結束後,在2012年3月10日會公布得獎名單,得獎者會陸續接到我們的通知,再給我們收件地址與收件人姓名即可,確認地址後我們會陸續寄出贈品給得獎者。
抽獎贈品(創意眼資訊出版之電腦書籍):
  • 影像處理書籍「PhotoImpact10 創意實務工房」→5名,每本訂價新台幣520元,這本雖然是舊版本書籍,但跟PhotoImpact X3的操作80%相同(課程範例很多出自這本),整本書以範例導向(包含光碟,內含範例與圖庫),仍極具參考價值。
  • 網路行銷書籍「網路免費資源行銷術-部落格+Facebook+微網誌超Easy」→5名,每本訂價新台幣360元,2011年3月出版,至今已經狂出五刷熱賣中!
  • 網路創業書籍「網路創業就靠企劃力」→5名,每本訂價新台幣250元,2011年3月出版,想要微型、小型創業的人來看這本就對啦!
  • 網路接案書籍「網路接案‧幸好我先知道這些事」→5名,每本訂價新台幣280元,2012年1月份熱呼呼剛出爐的超新書,想要專兼職接案該注意什麼要看這本。
注意事項:
  • 得獎會另行通知,得獎者需留下您的實體寄送地址,寄送地區僅限於台澎金馬,不包含海外地區。
  • 若得獎通知後逾期超過7日無回應與告知地址,則主辦單位取消該得獎者領獎資格,得獎者不得事後要求補發贈品。
  • 得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、指定贈品或以現金取代贈品。

本活動過程也會記錄在我籌備的新書內容裡(算是辦活動順便寫書咩~!),一些使用 http://www.fever38.com 網站發燒好康系統的使用心得與感想,將會放上來跟大家分享,希望大家多多參與與轉寄分享!我們屆時來看看活動成效如何囉~!也歡迎大家多多在WebOK塗鴉牆裡多留言互動啦!


1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留言測試

張貼留言

若對於本篇文章有任何批評指教或鼓勵建議,歡迎您留言讓我知道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