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3日 星期二

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「網路資源整合術」課後花絮

汗!這篇又晚發了,記錄一下3月上到中旬在文化大學招開的「網路資源整合術」課程花絮,這班的學員有朋友一起報名(工程師)、美語訓練、陶藝、銀飾、待產的媽媽(沒打錯呦!)等行業,年齡層從還沒當兵的年輕人到年長的長輩都有,可以算是涵蓋範圍很廣。


最後因為要趕課(最後一天延後了將近半小時下課),所以忘記來個團體大合照,下面兩張聊勝於無的照片,就請各位看倌湊合著點看吧!

這一次的課程,我加入了舉辦Facebook的活動,使用的是第三方廠商發燒網fever38.com外掛的發燒好康活動模組,不過授課期間剛好遇到期網站系統改版(好像我常常遇到這種事…),所以還花了一些功夫說明與補充新資料。
1

這個課程除了建立Facebook個人頁面與粉絲專頁之外,另外還有講到Google+、噗浪、Twitter、微博等網路服務,以及建立各網路服務的短網址,並且再與部落格進行整合,最後則是如何省時省力的更新資料到各個網路服務,雖是以實際操作為主,中間我還是有穿插一些理論觀念做輔助。
2

這一次的課程,我有主動與學員聊聊,也有鼓勵學員講述一下他的背景與未來希望發展的方向,有回應的學員,我分別有給予一點可嘗試發展的建議,希望這些小幫助真能對學員未來網路服務經營上能有所助益,期望學完這班的學員未來持續努力不斷更新,最後一天課程結束時,有想要再延伸學習的學員,後續我們其他課程再見囉!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若對於本篇文章有任何批評指教或鼓勵建議,歡迎您留言讓我知道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