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

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「部落格行銷輕鬆上手」課後花絮

這次這一班,很特殊的地方是,學員們清一色全部都是女生,裡面也有看到熟面孔(之前聽過我其他課程再次報名,感恩啦)。

這班的學員可能平時比較少接觸電腦,一開始的時候有點手忙腳亂,不過後來我有調降課程難度以及較晚下課(增加上課時間),課程尚稱有圓滿結束啦~!
1

雖然不少同學常常忘記之前講的內容…,但學員們願意反覆練習與認真求學的程度可不輸其他班,也願意配合晚下課趕課程進度,期望課程內容對他們未來的網路行銷之路能有所助益,也希望未來能像別班的學員一樣,有很高興mail給我分享他在網路上經營心得與成績。
2


最後再此做點筆記,這一次的課程地點,是在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建國本部(大夏館)的二樓與三樓電腦教室,上課時有發現有些學員使用Windows Live Writer,會找不到某些選項設定,是因為螢幕解析度不夠所導致的,但電腦又無法按照一般方式去調整,原來校方有針對電腦設定螢幕鎖定所造成的(怕被同學亂改),詢問校方工作人員後,才知道從控制台進入「顯示」/「網頁」,取消打勾的選項,就可以解除控制解析度的問題囉!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若對於本篇文章有任何批評指教或鼓勵建議,歡迎您留言讓我知道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