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11日 星期四

銘傳大學創新育成中心「網路創業與行銷」課程花絮

這篇是銘傳大學創新育成中心「網路創業與行銷」這三場課程舉辦完後,雖然我以前曾經在銘傳大學台北中山北路與桃園校區授過課,但還是第一次在台北的基河校區講課,做點課程花絮記錄。


說實在的已我這個路痴來說,第一次去還差點找不到,因為在基河路上很容易因為沒注意而走過頭,大樓外面是一間海鮮餐廳。

1


走旁邊稍微留意一下,就可以看到基河校區的招牌囉!

2


這三場樓下都有立課程的牌子做導引。

3


每場都有提供紙本講義與茶飲,報名者除了校內學生之外,還有育成的廠商,以及外面的公司行號人士報名(出乎預料還不少呦)。

4


每場開始前,創新育成中心的傅經理都會來簡介開場一下,第一場主題是網路開店與免費資源。

5


其實三場來的人都還蠻多的,原本好像是要在較小的場地,後來都改到較大的會議室進行課程。

7


其實我都蠻鼓勵學員有問題要利用下課時間可以交流提出,就是不會不熟所以才要來學,聞道有先後術業有專攻而已,沒有什麼不好意思問的啊~!

9


第二場主題是部落格經營與行銷。

10


來的人好像又更多,真是感動,有看到熟面孔是我以前別單位課程的學員也有來參加。

11


雖然稱不上帥,但至少應該長得不是青面撩牙面目可憎,尚稱面容和藹與親切吧!不要不好意思跟我提出問題聊聊呦!

12


第三場主題是Facebook經營與行銷。

13


很高興這場依然有看到不少前兩場的熟面孔學員來繼續捧場參加啦!這場還有學員個別找我拍照呢(羞)!

14

 

這三場由於每場只有3小時但預定的主題大綱不少,因此我只能講很快,並且盡可能將講義內容寫詳細一些,每場我下課時間其實都很短,也都有稍微逾時多偷點時間來講,不曉得學員能吸收多少呢?學員們有問題後面記得再跟聯絡呦!加油加油!

這三場完我可是都有跑去士林夜市逛呢~!買了不少美食回去進貢給家人說!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若對於本篇文章有任何批評指教或鼓勵建議,歡迎您留言讓我知道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