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7日 星期一

「網路免費資源行銷術-火力加強版」不藏私分享會Facebook系列活動即將開始囉~!

出版社博碩文化有為本書辦了Facebook網路活動頁面,上面將會公布近期我的新書相關搭配活動,只要你有出席任何一場我的實體讀書會或演講(研討會),跟我拍照(雖然不帥但為了活動你就忍著點吧)並上傳到網路上分享,就有機會收到博碩文化贈送的其他優質好書呦~!

這麼好康趕快去了解一下囉~!活動網頁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193026837522450/ ,活動辦法與相關的規範,請以活動網頁上公布的為準囉~!

 

上週剛拿到的作者書,燒呦~!目前市面上還沒有正式鋪貨,大概要下週才能在市面上買到!

book4_thumb


隨便翻個內頁,可以看到滿滿的文字,圖片所佔空間仍是較小(一頁往往都放了三、四張圖),絕不是那種一張截圖加個兩行字就混過一頁的電腦書,內頁的版面都已經盡量簡化,好留下空間放更多內容,可謂是份量扎實內容豐富!

book5_thumb


希望這本書規劃的內容,能夠受到大家的滿意囉~!雖然圖書市場這幾年不景氣,有些作者往往都隨便寫一寫(一頁一張截圖兩行字就打發,版面一堆留白…)來圖個作家的名號,但據我前一版書的經驗,只要用心努力的好書,會有銷售佳績不會寂寞的(劣幣是沒辦法驅逐良幣的),期許本書內容能夠對讀者能多點實質的幫助~!



4 意見:

楊安宸 提到...

每個活動jerry老師都會出席嗎

創意眼 提到...

有關於我新書的活動當然我都會出席,這些場次我都會出現啦~!

Unknown 提到...

蘇老師:您好!!
我們是客委會台三線第二期的學生...
我們要團購「網路免費資源行銷術-火力加強版」一書...
請老師告知聯絡購買之方式??
非常感恩!!
學生 謝春榮 0915-393889

創意眼 提到...

已mail回覆 ^_^

張貼留言

若對於本篇文章有任何批評指教或鼓勵建議,歡迎您留言讓我知道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