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0月7日 星期一

創業台槓 Startup Talk-從關鍵字玩到活動!FB & IG雙社群互動行銷秘技教戰班-11月2日高雄白天6小時自費課程

本次課程,邀請到「創意眼資訊有限公司」負責人蘇東偉,前來分享如何善用FB粉絲專頁與IG商業帳號的擴散功能,增加搜尋曝光率,並透過活動吸引接觸到更多新客群,縮短人力操作時間,繼而利用FB社團凝聚品牌向心力,進行熟客再次行銷,提升營運效率。



活動介紹:

  • 已經有在經營FB與IG,但粉絲增加速度很慢?
  • 如何把社群粉絲導進社團,轉化成高忠誠熟客?
  • 怎麼透過關鍵字設定,讓品牌社群帳號更容易被看到?
在全世界都被網路連結的世代,社群媒體已經是許多人面對朋友的主要溝通管道。而品牌在對消費者行銷時,更是積極想透過社群平台的力量,為自家商品創造出驚人的銷售業績。 但現今台灣最主流的兩大社群平台Facebook與Instagram,不僅操作模式不同,連帶平台上的群眾個性也大異其趣!且在如今競爭激烈的環境,許多品牌雖然成立了Facebook跟Instagram官方帳號,卻一直苦於曝光量不佳、經營成效不好,到底兩個平台各自有什麼行銷眉角,適合的玩法又有哪些呢? 本次課程,邀請到「創意眼資訊有限公司」負責人蘇東偉,前來分享如何善用FB粉絲專頁與IG商業帳號的擴散功能,增加搜尋曝光率,並透過活動吸引接觸到更多新客群,縮短人力操作時間,繼而利用FB社團凝聚品牌向心力,進行熟客再次行銷,提升營運效率。
※ 本課程有大量實作時間,請務必攜帶筆電。

課程大綱:



 詳細課程內容與線上報名&洽詢: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若對於本篇文章有任何批評指教或鼓勵建議,歡迎您留言讓我知道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