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

玉山青年學社青年志工研習營社群經理必修的十堂課花絮

這個活動,是臨時聯繫找我救火授課來著,雖然之前跟主辦單位沒有認識,但我覺得他們舉辦的宗旨與理念很棒,碰巧邀課的那天下午我確實有空檔,所以我就答應前往囉!舉辦的地點嘿嘿可是很特殊(賣個關子在後面揭曉),這也是一篇之前早就該發的花絮,延到目前才發…
那天確切參加的人數我忘記了,不過至少有超過70人吧!算是出席很踴躍,課程大綱可參考玉山青年學社-第四期青年志工研習營-社群經理必修的十堂課
4_thumb

參加的成員都是以18-35歲青年朋友為主,還好我是講師,不然光年齡這點就不符合了,唉!突然覺得自己老啦~!真是羨慕年輕朋友有活力…
5_thumb

我主要負責的是負責裡面「創意秘笈-啟發網誌靈感的泉源」這個單元1.5小時課程,不過因為時數短,其實比較類似演講,其實還有很多準備的內容沒講到說!他們整個課程是兩天。
6_thumb

這是我課堂上的投影片,我為了活絡氣氛,最後問答時有準備兩本自己的新書著作當獎品,果然有贈品當動力,舉手就粉踴躍!
7_thumb

比較意外的是,還有頒給我感謝狀耶!真是不好意思,這麼短的時間其實我覺得沒有分享到啥說! ^_^|||
8_thumb

這次的地點在在哪裡呢?登!登!登!登!居然是在立法院(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1號)的紅樓201會議室,生平第一次進到立法院的區域,沒想到是因為這個機會(也算是一個新鮮的經驗),下圖是立法院的當天臨時通行證,立法院裡面區域不小,還有餐廳等店家自組成一個小型社區,聽說很多立委在會議期間,生活圈都在這裡。
9_thumb2

連用的紙杯都有印立法院耶!下圖是課程結束後,主辦單位邀我一起晚餐,是我很喜歡吃的披薩耶!
1_thumb1

晚間用餐時間,有放電影欣賞,也是跟本次課程主題有相關的主題。
2_thumb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若對於本篇文章有任何批評指教或鼓勵建議,歡迎您留言讓我知道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