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

eComing Club讀書會「網路接案.幸好我先知道這些事」活動花絮

這篇文章是對2012年02月21日所舉辦的eComing Club「網路接案.幸好我先知道這些事」活動花絮記錄(拖得有點久才發上來...),也算是幫我之前的新書做點宣傳!

1

活動地點是我第一次去的台北市青島西路的YWCA教室。
4

其實這個議題並不是所有人都會感興趣的,但來參加的人數其實已經比我想像的多一點,真是感恩大家捧場啊!
2

接案我個人認為最重要的是心態上要常常記得「三心兩意」這個口訣,也就是用心、信心、恆心、有意義、要注意。
3

其實講到接案經與心得分享,我大概可以講個幾天都沒問題,只是這畢竟是短時數的分享,只能從很多重要的項目中,再選擇幾條重點出來分享。
2-1

這是團體照正常版!
5

剪刀版!
6

石頭版!
7

布版!說實在的,以前課程在跟學員拍團體照時,常常不知道要擺啥動作,這些動作也都是我上次參加本活動單位的益讀俱樂部才學到,所以我動作真是越來越駕輕就熟了…
8

這一次由於沒有請出版商來現場擺攤,所以我改帶幾本新書做為最後QA贈品,艾呀!有贈品當吸引力果真不同,舉了好幾次比速度才分出高下!
9

說實在的我真的真的很不擅長寫字(電腦化只會打字的後遺症吧),找我在書上簽名,其實會讓書貶值的…
10

其實我還蠻喜歡參加活動的,可以認識到更多的朋友,我想再任何一行人脈都是粉重要的啦!
11

會後與部分學員合照!
12

底下這張是想說一直比讚好像沒換動作,改換個裝可愛的動作,果然中年男子扮起來是說不出的尷尬與詭異啊~!也感謝下圖的鍾小姐,願意將我的資料列在其部落格善導企訓中心的資料上。
13

最後是與主辦單位的Robin合照~!Robin辦的活動超多又棒,重要的是還能多做善事,大家可以常去逛逛Robin的部落格,看看有什麼新活動可以參加呦~!
14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若對於本篇文章有任何批評指教或鼓勵建議,歡迎您留言讓我知道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