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9日 星期五

WebOK的Facebook粉絲留言參加贈書抽獎活動公布得獎名單

WebOK粉絲留言參加贈書抽獎活動,已經公布得獎名單囉! 請至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webokfans#!/webokfans/app_167110672433http://www.fever38.com/promotion?promoid=41488&action=prize 觀看 ,恭喜這20名得獎者,系統已有發送mail給得獎者,也請這20名得獎者記得留下你的地址等聯絡資料,感謝您的配合!

  • 得獎者需留下您的實體寄送地址(含郵遞區號)與收件人姓名,寄送地區僅限於台澎金馬,不包含海外地區。
  • 若得獎通知後逾期超過7日無回應與告知地址,則主辦單位取消該得獎者領獎資格,得獎者不得事後要求補發贈品。
  • 得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、指定贈品或以現金取代贈品。
  • 我們整理完得獎者收件資料後,會陸續寄送獎品出去!
2

再次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本活動~!


    0 意見:

    張貼留言

    若對於本篇文章有任何批評指教或鼓勵建議,歡迎您留言讓我知道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