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

台北市職能發展學院委訓台科大「創新與創業研習班」政府補助課程

這是台科大的政府補助80%課程,上課總時數是121小時,我是負責裡面的「科技創新應用」的30時課程(內容為網路行銷方面),還有其他講師負責創新與創業實務、創新事業管理講座、創新創業行銷、成功個案分析研討、財務管理等課程。

國立臺灣科技大學接受臺北市職能發展學院委託辦理102年度職能培育進修訓練—創新與創業研習班,無論您目前在職或待業,只要符合參訓資格,皆可報名。待業者錄訓後,經申請核可,政府即可補助。

本課程規劃著重在創新創業,包括科技創新應用、商業計畫書撰寫、財務管理、專業行銷開發等,培育學員以創新的思維與技術開創新事業的能力等。並提供創業知能的學習架構,安排成功個案研討及專題講座,縮短課程中「理論」到「實務」之間的差異,使學員結訓後,能夠順利創業;若是進入職場,也能很快發揮專長。

training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若對於本篇文章有任何批評指教或鼓勵建議,歡迎您留言讓我知道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