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

TWNIC域名教室網路創業的第e堂課「用免費平台打造專屬網站」,歡迎免費報名參加!

這個課程其實有三場皆由我負責講授,都是相同的內容(所以報名過的請把名額機會讓給別人),第一場其實在8月26日就辦過了,啥~!我怎麼沒有在網站上發佈呢?其實是因為…因為…,我忘記發了啦!哈哈!還有兩場(10月14日與12月9日下午,報名網址),有興趣的人可以把握機會呦~!
下面的照片,就是8月26日當天的課程實況,這一次不同於一般簡報式的講座,是在電腦教室舉行呦!

1

 

每人都可以實機實作,不過因為時間有限且要講的內容很多,加上獨立網址還是要您另外購買才有辦法做細節設定,可能有些無法讓您當場完成,但是至少可以有接觸到實作,仍是比較會有印象與效果。

3

 


很高興當天課程結束後,有學員來跟我說,原來小企業也可以用免費資源建站,而且功能還出乎他的預期的豐富呢!
2

 

課程大綱:

  • 免費平台/工具介紹
  • Google Blogger實作
  • 域名體驗申請與設定

時間地點:

開課資訊:102年10月14日(一)、12月9日(一)下午 2:00~5:00
地點: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202電腦教室-【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231號】

詳細課程內容與線上報名&洽詢

請至TWNIC課程網頁(選擇課程預告):http://www.twnic.net.tw/tw-class/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若對於本篇文章有任何批評指教或鼓勵建議,歡迎您留言讓我知道...